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金陵科技学院纪委来我校交流调研

12月16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纪委书记丁鹏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调研会,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吴菁对丁鹏一行来访表示热忱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校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和校内巡察有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巡察重点环节和相关经验。双方还就管理体制机制、经费使用、人员配备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