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袁俊华教授应邀到中央美院授课教学

11月20至29日,我校美术学院袁俊华教授应邀到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洋教授写意人物画工作室,进行为期两周的“写意人物画写生”课程教学。

李洋教授是我国著名的人物画家,现为中央美院博士生导师,其写意人物画工作室秉承中央美院严谨的写实造型和传统笔墨相结合的写实主义表现方法,致力于弘扬中央美术学院“徐蒋体系”的学术传统。袁俊华教授曾任李洋教授写意人物画工作室访问学者,是“徐蒋体系”学术传统的继承者,擅长写意人物画的创作及教学。在此次的教学过程中,他强化了课堂示范和课堂讨论的教学方法,产生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工作室学员们的欢迎。

袁俊华教授是我校2468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引进人才,绘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级展览,现为中国美术家会员、江苏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同时担任我校绘画专业负责人。(美术学院 曹帽)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