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11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分工会承办的泰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来自全校15个分工会的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机关第一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两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数理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医药与化学化工分工会三支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等领导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切磋球技的平台,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态。比赛中教职工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