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业典型宣讲会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泰院有梦,创业有我”创业典型宣讲会。泰州魔耳教育创始人钮满辉和我校2017届毕业生、泰州市跃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邓瑞应邀参加。

钮满辉分享了自己从家教兼职到独立创办教育机构的创业之路,他建议大学生要拥有开放、乐观的心态以及强大的内心。邓瑞从明确目标、分析市场、合理规划财力、建设团队、整合资源等方面讲解创业基本要素,为学生们普及创业知识。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学院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指引学生走正确的创业道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 官小燕)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