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泰州市第十二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业促就业”的号召,进一步做好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提升创业实训师资水平,泰州市人社局于11月11日至15日在我校举办了泰州市第十二期创业实训项目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与北京市正保育才公司共同承办,我校共有18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正保育才公司具有丰富的创业实训培训经验,专业开展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培训,与我校有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为我校培训师生3500多人。培训讲师刘湃是全国首批创业咨询师,在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多所大学开展过创业实训培训工作,培训经验丰富。师资培训课堂采用了模拟教学、案例分析、角色扮演、项目实践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学员能更直观、生动地参与课程内容学习,充分感受行动导向教学法的魅力。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于创业的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创业课程的教学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对于指导学生创业有了更有效的方法。

此次培训是我校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提升了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助推我校“合格本科”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学工处 贺园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