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11月8-10日,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河海大学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外国语学院李成蹊和李霞同学在来自全省近80所本科院校的16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位列小组26名和44名,双双荣获三等奖,丁莉和杨银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也是自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创办于2002年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也是唯一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类竞赛,是全国大学生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对全面提升学生外语能力、促进国际化优秀人才的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赛前,学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遴选出两名优秀选手,由外国语学院丁莉和杨银老师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赛前辅导,为此次省级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检验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为深化英语专业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实践经验和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 杨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