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科学学院启动2019级新生“学业规划导师制”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将“五位一体”的育人体系融入进学业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在2019级全体新生中开启“学业规划导师制”,促进专业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在本科生思想与学业规划过程中的引领。

通过学业规划导师的第一轮指导,同学们更明确了专业学习的目标与方向,了解到大学期间如何进行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师范生基本能力的储备,如何才能更好学习深造,或参加到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中,积累经验,丰富人生。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长期坚持将思政育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融入学业培养,坚持知行合一的理念,坚持“服务泰州行动”,鼓励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全面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育科学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