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科研表彰暨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11月6日,我校科研表彰暨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D1216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学科带头人、科研秘书、科研获奖人员、各级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建超主持。

首先由周建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决定》。徐向明、周建超等向获得表彰的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数理学院和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4个科研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向获得突出贡献奖的许胜和杨东升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向10名科研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许胜教授和牟伊博士分别代表突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获奖者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感悟,激励和指导全校科研工作人员。

科研处处长潘小明就2019年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2019年新增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5项,厅级项目33项,市级项目9项。潘小明还就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2020年项目申报继续执行“预申报”及“五轮评审”制度,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人文学院书记王春进、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振江和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刁国旺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努力提高科研工作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坚持不懈申报各类项目,力争高级别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徐向明总结了我校2019年学科科研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分析了当前我校学科科研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他要求,全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校努力为科研人员搭建各类学术交流和研究的平台,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要理性思考,凝练学科方向,彰显学科特色;科研人员要注重积累,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要耐得住寂寞,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徐向明勉励全校广大教师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我校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文化传承创新贡献力量。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