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之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绽放青春魅力,奏响青春之歌。11月6日晚,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之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经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最后共有20名(组)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决赛舞台。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20名选手们依次登台,用他们动听的歌喉和张扬的个性展示泰院学子青春风采。《三生三世》《暧昧》《赤伶》《阿楚姑娘》《神奇的西藏》等一首首歌曲,不同曲风,不同唱法, 将比赛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音乐学院的邓予尧、高磊,人文学院洛桑旦增、刘炎,外国语学院方礼飞,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吴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周子睿、美术学院徐阳、张宇,船舶与机电工程李思彤10位同学荣获十佳歌手称号。(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