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部分单位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1月7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分别到数理学院党总支和审计处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党支部检查指导学习教育工作。

数理学院党总支书刘素红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志华介绍了支部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审计处与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建波介绍了本支部主题教育的主要活动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兵就下一步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八个专项整治、深入检视问题、扎实推进边学边查边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抓好基层党支部等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督导组成员张朝明认为数理学院党总支、审计处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党支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各环节活动有序推进,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学院和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活动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张学茂)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