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海外学习成果分享会

11月7日晚,我校在D1216会议室举办首届大学生海外学习成果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到会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2019年江苏省政府奖学金项目、省教育厅海外文化交流项目和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赵云燕围绕国际国内形势及我国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趋势,结合我校对外合作和交流工作实际,阐明开展对外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性,表明学校对大学生出国留学、交流的大力支持。她对我校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谆谆告诫各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国内、放眼国际,开拓视野、挑战自我、学成本领、报效国家。

参加2019年海外学习的学生代表分享展示了他们暑期境外学习、游历和工作实习成果,现场同学反响热烈。学工书记和学工办主任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出国留学交流项目,并为我校大学生出国交流和留学提供公益咨询和服务。最后,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宣介了该项目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举办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在于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落实“以生为本”精神,为我校学生出国(境)留学交流提供平台、拓宽渠道,让更多有需求的同学能够走出国门开阔眼界,留学深造,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学生们表示参加这样的分享会很有收获,会积极考虑出国交流和留学项目,学好本领,成就自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婷)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