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药化学院“博士+”课堂开课

11月8日晚,药化学院“博士+”课堂在教学楼A2207开课。本次课堂主题为“大一新生如何做好学业规划”,由药化学院副院长牟伊博士主讲,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

牟伊首先为大家解读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接着为大家分析了本地行业现状和江苏省内行业现状。她以考研为例,为同学们详细指导了如何提前做好规划。牟伊最后给大家提出三点建议:早下决心、早定目标、早做准备。

“博士+”系列活动是药化学院全面落实学校“阳光学工”行动计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博士+”课堂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养,为学生就业成才早作准备。本次课堂的开展,鼓励2019级同学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有利于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于晓萍)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