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张朝明主持会议。

会上,张朝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朝明结合我国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就,谈了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的理解,提醒全体教师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国家共识。张朝明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经济与管理学院 樊莹)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