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团委举行全校团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业务能力,11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全校团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泰州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戴青作高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的专题辅导。校团委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一起参加了培训。

会上,戴青把“高校团支部工作清单”比作一个根正苗红的孩子,从清单的“家庭和背景”“颜值和性格”“作息和课表”三个方面解读了清单的内涵及意义,让各级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建设的责任和使命。他号召大家把在团的岗位、学生干部的岗位的工作当作一次珍贵的缘分,干成一段受益终身的经历。

本次培训使我校各级团干部对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