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并讲话。

会上,赵茂程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茂程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全会精神宣讲和学习研讨,努力把学习延伸到每个基层组织;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克服形式主义,让四中全会精神在课堂上“活”起来,在校园中“火”起来,在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中“实”起来;要结合学校深化改革抓好贯彻落实,加快转化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健全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

会上,陈建波、吉泰根、唐帅、陈根怀、魏小星等五位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先后作交流发言。(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