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为了帮助2019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在校学工处的指导下,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24日晚面向2019级同学举办了《适应与成长》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邓晨老师主讲。

讲座中,邓晨围绕“我是谁?我想做什么?我会做什么?”三个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她通过生动的事例告诉大家,有效规划大学生活,做好时间管理和目标管理,将会对自身的成长产生极大的帮助。

本次讲座不仅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心理课,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个体都是在不断蜕变中成长的,启发大家努力适应并规划好大学生活。(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于晓萍)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