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

陈克宏介绍了本次分工会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大会根据《泰州学院工会各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石莉莉、李飒、徐晓芳为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分工会新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石莉莉同志为分工会主席。    

陈克宏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指导下,认真履职,在当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的迎评促建做出贡献。(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