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启动2019级新生博雅小课堂

10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8举行了博雅小课堂展示活动。

新生第一次博雅展示会,邀请学长学姐上台给19级新生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博雅小课堂过程展示。

学长学姐们上台推荐出自己感触颇深的作品并进行交流探讨。会上,李茹同学推荐电影《寄生虫》,她简单地介绍电影创作背景和故事情节,呼吁关注底层人民,关注贫富差距问题。刘智勇同学介绍了一支小众台湾乐队,展现出不一样的音乐魅力。张乐乐同学讲述了民谣的独特文化底蕴。罗雯同学则通过短视频呼吁大家关心关爱流浪动物。

计科院开展博雅小课堂旨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贯彻知博行雅的初衷,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同学们掌握、形成“三博三雅”,即“广博的知识、博大的情怀、渊博的阅历”和“高雅的兴趣追求、优雅的言行举止、雅致的生活态度”。

展示会后,19级新生表示会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在博雅小课堂充分展示自我,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以后升学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到追求真善美、学思行合一,争做新时代的博雅学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