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共和国故事汇”之我和祖国共成长座谈会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工作部署,于9月18日下午4:30,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共和国故事汇”之我和祖国共成长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总支吴慧老师主持。

活动邀请学院关工委主任袁永谦教授担任主讲嘉宾。身为一名老教师、老党员,袁永谦结合自己四十余年的教师职业生涯和一系列详实的数据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教育事业的大发展。作为共和国同龄人,袁老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四十载,从一名普通的中师毕业生成长为一名德高望重的高校教师,真正实现了个人价值与祖国发展高度融合。一句“愈教愈胆寒”充分折射了袁老对教育事业敬畏之心。他勉励同学们在青春年华练就过硬本领,潜心钻研学问,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积极应对越来越高的时代要求,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来自人文学院汉语言师范专业和经管学院有志于报考教师资格证的五十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认真聆听了老前辈的谆谆教诲。(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慧)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