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萌新喜获入学“阳光大礼包”

9月15日,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阳光人文”大家庭迎来287名新成员。

在学院迎新点,2019级小萌新们纷纷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记录青春宣言,畅谈人生理想,放飞爱国激情。“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人文学子梦想成真。”“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入炎黄家。”……一张张书签,记录下领导、师生、家长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学子们亲手挂上满怀爱国情义的书签,并表示将把浓浓爱国之心转化为拳拳报国之行,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欢迎新成员的到来,人文学院为萌新们准备了内涵丰富的“阳光大礼包”:一本笔记,记录成长,勤于学习;两盆绿萝,珍惜青春,学会生活;三瓶净水,感恩父母,水样品质;四层盆架,室友同心,善用资源;五心服务,人文关怀,爱心传递;六块地垫,安全防滑,六六大顺。

近年来,在学校打造“阳光学工”品牌进程中,人文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打造阳光导师,开展阳光帮扶,提供阳光服务,培养阳光学子,实现阳光引航。2019级“阳光大礼包”满含着人文大家庭对新成员的深切爱意和殷切期望,让萌新们惊喜不断,也是学院打造“阳光人文”的具体举措。(人文学院 阳光工作室)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