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开展“泰有爱”暖心行动——浓情中秋节活动

又是一年中秋节,为了让留校的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传统节日,9月13日下午在艺术楼C1602会议室,美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泰有爱”暖心行动——浓情中秋节活动。

会议室里一片热闹的景象,桌子上摆着大大小小的盘子和模具。活动伊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场的山西、贵州、云南、河南的同学围绕家乡传统节日、民俗文化、特色美食、风俗习惯畅所欲言,师生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在山西籍学生周俐彤同学的讲解和示范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揉面皮、和馅料,迅速开动起来,做起了冰皮月饼。一会标有“中秋快乐”“吉祥平安”字样的月饼在同学们的手中“新鲜出炉”。

一轮圆圆的明月,一块香甜的月饼,一句爱的表达,是中秋佳节的必要元素。美术学院团总支旨在通过节日载体,开展丰富的传统文化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进一步加深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增强爱国情感。(美术学院 戴津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