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总支书记张朝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张朝明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同志在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张朝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朝明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各支部、各教研室工作实际,提前谋划、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好“八个一”系列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为高质量完成迎评目标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院 樊莹)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