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船机学院召开2019级“3+4”班新生家长会

家校联动,协同育人,大学教育也离不开家庭的配合。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5日下午,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4”班的学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院长赵振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王健主持。

赵振江首先致欢迎辞,并对我校发展历程及学院师资力量和专业情况作了介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峰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和奖励政策。副院长沈春龙就如何指导学生专业学习和家长做了交流。

崔昌玺从主动关注学校、专业和就业形势;尊重孩子,学会倾听,学会赞赏,学会换位思考;善于引导孩子的生活、情感和交际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家长纷纷发言。学生家长刘智强表示,感谢学院对孩子们的重视和期盼,自己一定会与学院和班主任老师保持沟通,帮助孩子调整心态,学会生活独立,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举行的此项活动,让他们从中受益匪浅,既学习到了家庭教育的一些方式方法,又向学校反映了他们的心声,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沟通、交流的机会。(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