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药化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为了加深新生家长对学院、对专业的了解,搭建家校合力育人的平台,9月15日下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A2207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晓萍主持,学院党总支、学工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老师给家长们播放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发来的迎新视频。接着,于晓萍结合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培养方案、校园管理以及学生未来发展,并就如何转变角色跟家长们进行了细致讲解。她希望家长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与孩子多沟通;引导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督促孩子遵守校纪校规,自强、自律、自重;经常提醒孩子,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谨防各类校园贷和诈骗。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以“人生是一场长跑”为题讲话。他围绕“感谢、祝贺、清醒、奋斗”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家长信任的感谢,并祝贺孩子超越了50%的高考学生,超越了75%的同龄人。他说,成人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时刻保持清醒,方得始终。最后,周建新号召大家奋斗,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家校同心,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与辅导员、班主任互加联系方式,就学习、生活、发展等问题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家长会,家长对孩子的专业发展和大学生活有了初步了解,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学院育人工作,期待孩子有个美好的未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于晓萍)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