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领导中秋节前夕慰问我校留学生

中秋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慰问来自印尼的8名留学生。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赵茂程欢迎留学生们来我校学习深造,并详细询问了留学生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并代表学校送上了节日祝福。

徐向明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的概况,语重心长寄语留学生,希望他们在泰院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感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明确人生发展目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美霞对留学生的专业课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向留学生提出了专业学习的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李洪金向留学生强调了我校留学生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及政策。 

最后,赵茂程、徐向明为留学生佩戴了泰院校徽,并给留学生送上中秋节月饼。

所有留学生感到格外高兴和激动。他们表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主要领导亲自看望、慰问他们,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成长,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他们同时表示,一定会谨遵校领导的谆谆教诲,遵守各项法律规章,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婷)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