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召开第三次纪委工作例会

9月1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三次纪委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

会上,张朝明通报了本学期全校纪检监察15项重点工作和6项常规工作,部署了近期开展的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还交流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吴菁对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政治站位上做表率;二要在业务学习上带好头;三要在担当作为上树形象。(纪委办公室 花月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