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卓君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主持会议。

王卓君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结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赵茂程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校学懂弄通做实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党建质量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迫切需要,也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必然要求。

赵茂程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到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赵茂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要深入扎实、检视问题要主动深刻、整改落实要敢于较真,努力取得最好效果。

赵茂程强调,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徐向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把握重点环节,着力破解矛盾问题;要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吴卫东、张金昕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从党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前,校党委常委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通过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