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济川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泰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随后,2019年新进教师在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的带领下进行了入职宣誓。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宣读了2018年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全体老师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赵茂程在讲话中强调,在积极筹备迎接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关键时期和重要节点,学校的建设、声誉、未来发展都需要依靠老师。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政治过硬、爱校敬业、锤炼本领、潜心育人”四个方面的要求,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行动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

徐向明指出,本次大会旨在激励全校教职工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同志要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迎评创建工作,做到以下四个方面: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教学内涵管理、大力开展科技服务、持续推进阳光教育。他号召全体老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勇于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代表袁诚、优秀教师代表梁吉雷、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康颖、老教师代表于桂林分别作了会议发言。(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