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苏梅兰化工有限公司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6日上午,校长徐向明、副校长周建超带领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一行9人赴江苏梅兰化工有限公司(梅兰集团)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一行首先参观了梅兰集团展厅,了解了梅兰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布局、发展规划、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

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会谈由梅兰集团党委书记张坚平主持。

梅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玉斌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产业规模、科技创新、销售收入,阐明了校企合作的现实基础和深远意义。

徐向明对梅兰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在60多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钦佩。徐向明表示,泰州学院作为市属公办本科院校,既然姓泰,就要爱泰、建泰,通过与地方企业的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升本以来,学校一直把服务地方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始终坚持“开放、共享、主动”的服务理念,着力推进人才支持、科技创新、决策咨询、文化创意等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次与梅兰集团的成功牵手,是对传统友谊的传承和加深,更是对融合发展的谋划和启动。

周建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周建超表示,为了切实履行服务地方职能,学校启动实施百名博士(教授)进百企行动计划(“双百”行动计划),积极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周建超认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平台共享等方面先行开展合作,在此基础上循序渐进,逐步将合作引向深入。

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能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周建超和张坚平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徐向明授予梅兰集团“泰州学院战略合作单位”。(校企合作办公室 俞杨建)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