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9月5日下午,我校在D2109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鲁学军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应急预案,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向与会者通报了参加泰州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情况以及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单位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

副校长张曙光指出,要集中开展矛盾和问题排查,及时化解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党委书记赵茂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政治安全,围绕近期重要敏感节点和事件加强排查;要抓好学校安全,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安全;要严格管控措施,强化阵地管理;要加强思想引导,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意识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的化解和管控工作。

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分管学工的副书记参加会议。(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