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8月28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小剧场成功举办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四个环节,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环节,第二阶段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环节。经过第一阶段比赛,共有6名辅导员选手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副校长鲁学军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我校全体辅导员参与观摩。

大赛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思想教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现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最终,官小燕荣获一等奖,戴津晶、于晶晶荣获二等奖,庞静、杨瑒、赵广志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随着我校辅导员培训工作的深入,将会为学生工作发展起到更好地推进作用,为打造“阳光学工”品牌贡献力量。(学生工作处 蒋凤锁)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