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8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

党委书记赵茂程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的相关精神,并作题为《汇聚主题教育“政能量”,擂响迎评攻坚决战鼓》的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秋学期工作提出了五大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促进思想提高;二是以品牌塑造为抓手,促进党建提质;三是以评估指标为抓手,促进迎评提速;四是以权责结合为抓手,促进改革提效;五是以立知立改为抓手,促进作风提标。他强调,迎评创建的决战鼓已经擂响,全校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在会上明确了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做好迎评创建工作,高质量迎接2020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推进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用人效益;推进二期工程建设。他对党建、迎评等八方面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邓友祥要求与会同志从“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做好表率”等三个方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办公室 仲宁)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