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泰州市社科联领导来校商谈共同推进“泰州学派”研究工作

7月5日上午,泰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曹宝林、办公室主任栾国庆、省社科院泰州分院经济所所长朱菊萍等一行,来校商谈共同推进“泰州学派”研究工作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教授接待了来宾。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曹宝林介绍了泰州社科界关于泰州学派研究的相关情况。当前,泰州正根据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江苏文脉”研究要求,围绕“江苏文脉”主线,进一步强化“泰州学派”研究工作,努力推动泰州学派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地彰显泰州学派的现代价值和时代风采。

徐向明指出,泰州学院作为泰州地方高校,肩负着服务并引领地方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历史使命,理应积极投身泰州地域文化研究,实现学校与泰州同向而行,共同发展。并针对市社科联委托我校负责的“泰州学派研究会”换届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建议,要求科研处牵头,相关单位密切配合,把换届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借助“泰州学派研究会”换届工作的契机,引导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相关教师,以泰州学派为研究对象,形成一系列研究成果,为传承发展江苏文脉、展示泰州优秀传统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贡献泰州学院力量。(科研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