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迎评工作推进研讨会

7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D2433召开了本科新设专业迎评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朱军主持,旅游管理与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朱军强调了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迎评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他结合前期学院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掌握的一手资料,指出专业建设的质量关系着学院相关专业的生存与发展。他强调要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抓好专业建设,提高办学水平。

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国胜结合本专业顺利通过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及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经验,从评估过程中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等各方面,与其他老师就材料准备、任务分解、指标解读、整体统稿的细节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朱军对经管学院两个新设本科专业迎评后续推进工作做了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慧)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