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赴宣堡镇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

6月29日上午,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组织部长吉泰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桂如赴泰兴市宣堡镇进行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根据文件要求,蔡桂如对宣堡镇党员和走访单位机关党员作《追求崇高,成就卓越》党史专题党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他结合历史从“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承继党的事业和中国梦需要共同奋斗”向党员同志们深入浅出的道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必然能够带领中华人民走向复兴。接着,结合“走向新时代,面对新的要求”,他提出了“中国梦”进程在现阶段面临的三大战役,同时号召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责任在我,通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来。

邓友祥在项目推进会商会中对各组之前认领的组长项目一一询问并核查落实情况,同时听取镇街、村居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棘手事项。村镇负责人反馈目前各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良好,部分项目已经落实,有些项目正在进行和准备中。邓友祥指出,各走访单位要尽快将项目资金落实到位,村居在项目实行过程中有困难要及时找工作组沟通,同时希望村镇要把项目做好,要把项目做出特色。

项目推进会结束后,邓友祥一行前往宣堡镇郭寨村和北森村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邓友祥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员群众深受感动。

此次大走访,为宣堡镇党员送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温暖与关怀,增进了与宣堡镇党员之间的感情,受到党员们的一致赞誉。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组织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