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巡察组向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近日,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组分别召开会议,向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数理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5月27日-6月27日,校党委七个巡察组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巡察重点内容,对3个机关部门和4个二级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各巡察组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师生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察看、接待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政治体检”,并在被巡察单位的配合支持下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巡察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赵茂程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要求,同时从巡察的总体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等三方面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整改建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并分别作表态发言,均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审视存在的问题,仔细查找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纪委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