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与泰州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太灵通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为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6月19日,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泰州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太灵通网站)在太灵通网站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林、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太灵通网站负责人蒋俊峰等出席活动。

蒋俊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营运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并从新媒体人才培养角度探讨了双方合作的空间与前景。

李宪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发展现状,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设的背景、规模、服务社会情况,并提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培养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以充分发挥高校学术优势和太灵通网站的行业优势,共推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李宪君与蒋俊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杨林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此次签约拓展了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空间,助推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未来几年内,双方将开展以项目开发、教学实践、人才技术培训、就业合作等为主要内容的共建活动,努力形成优势互补的良性互动。(人文学院 钱明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