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商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5月30日,副校长张曙光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图书馆、人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赴上海商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上海商学院副院长陈剑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陈剑峰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学校定位、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竞赛、文化育人等方面详细介绍学校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情况。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对评估程序以及评建工作中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分享了迎评体会。他说,本科合格评估是一次达标评估,是对全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而深入的检验,学校要做好评建工作的顶层设计,重点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在自查、自评、自建中,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张曙光对上海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上海商学院在迎评促建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在教学科研、课程资源建设、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会后,我校调研人员与上海商学院对口部门进行一对一交流咨询、走访相应部门,并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过程管理、实践教学建设、图书资源建设、专业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阚玉峰)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