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和见习、实习机会,5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2408举办“外国语学院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15级和16级学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昂立英语、励步英语、爱贝英语、瑞博教育、威瑞教育等用人单位从业务基本情况、职业发展前景、薪资福利、晋升空间及招聘流程详细向毕业生宣讲,提供了英语教育、教育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昂立英语还为16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

通过此次活动,用人单位和学生达成实习、就业的初步意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外国语学院 唐亚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