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药化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之应用化学专业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为积极落实《泰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5月15日下午两点半,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A1308开展了学风建设活动之应用化学专业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学工处副处长蒋凤锁、药化学院相关领导、18应用化学1、2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18应用化学2班班主任胡志强博士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小组成立的背景,在学工处和学院领导的推动下,在18级应用化学1班选派学习成绩好、乐于助人的8位同学,组成学习小组,定期对应用化学2班(“3+4”班)进行学习辅导,解决同学们学习上的困难。18应用化学2班学习委员赵宇飞、18应用化学1班班长龚旦初、学习小组代表杨意太分别做了表态发言。18应用化学1班班主任高新星博士对学习小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副院长牟伊宣读了朱浩等八名学习小组成员名单,并给八名同学颁发了聘书。

院党总支书记周建新肯定了学习小组成立的意义,希望学习小组能起到教学相长的作用,帮扶小组同学要积极采取有效方法,提高帮扶效果;他还勉励有学业困难同学不要妄自菲薄,要坚信“付出总有收获”的思想,主动求助,不断提高学业成绩和专业能力。

作为18应用化学2班联系人,蒋凤锁希望能够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他与大家分享了三点感悟:人生成长没有捷径;不要让逃避成为懒惰的理由;行为习惯要改进。并鼓励大家在学习小组的活动中,形成药化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于晓萍)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