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举办“一纸抒情”活动

为了体现大学生对父母、朋友的关怀,5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三位一体导师制”社团成员在宿舍楼A楼楼下举办“一纸抒情”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鼓励同学们在事先准备好的卡片上,积极大胆地表达出自己心中所想。同学们纷纷响应,用英文、小楷甚至C语言程序代码写下自己对父母、老师、同学的告白,抒发了许多真挚感人的心声。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用行动表达出爱和感激,教会正值青春的学子去“爱国、爱家、爱父母”,学会感恩、学会担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