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我校在行政楼1505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对我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和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教务处处长杨俊林、师范类专业所属二级学院院长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曹翔简要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及教育部相关工作情况,就《泰州学院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实施方案》中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工作职责、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专业应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按照学校部署,按时保质主动推进认证工作。

杨俊林指出,各师范类专业要加强教师职业技能实训平台整合和使用;学科课程论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带队指导教师专业对口性;师范生基本功技能训练等方面的工作。

周建超作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是研读指标,全面领会;三是把握节点,加强自建;四是各司其职,责任到位。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主体责任,加强自评自建,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盛建莉)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