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药化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了激励更多同学报考研究生,解决大家在报名、复习、考试阶段遇到的各种问题,510日晚6:30,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A2108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在2019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解疑答惑。王宇航说,选择考研就等于选择了孤独,在备考的岁月里,其他一切都不再重要;他特别强调了大学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与备考的协调以及考研院校的选择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曹陈林分享了她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她认为“考研的经历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都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这经历教会了她承受和容忍,也使她更加明白坚持的重量。王浩主要介绍了数学和英语的复习方法,孙俊杰则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对考研有帮助的app,以及寻找考研题库的方法。

2019年研究生考试中,药化学院学生首战告捷,取得全校硕士生录取率(录取人数/毕业生数)第一的好成绩。

取得优异成绩同学的分享和交流让备考的学弟学妹获益匪浅,也为大家的考研道路扫除了一定的障碍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药化学院的考研成绩一定会再创辉煌。(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