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赴泰州电信洽谈校企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2019年5月14日,校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一行赴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洽谈会在泰州电信会议室举行,泰州电信人力资源总监唐继东接待我校一行。

唐继东对以计科院三个专业为主的“中国电信”冠名班的合作,提出了企业方的用工需求及合作模式。他希望今后能深化合作,促进深度产教融合,以更好的服务社会。蒋成忠、陈茂国等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计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的初步方案建设思路。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泰州电信的合作,有效拓宽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及毕业生就业的方向。计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企业的长期合作,给学院专业的发展带来新动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