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上午8点30,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D2109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赵燕老师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详细介绍了获得首届“泰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的数学与应用数学创新团队的事迹。该团队的部分成员王志华、陈小平、王琛玮、王成敏等四位党员教师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五四精神,如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进行了深刻阐述。最后,刘素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五四精神内涵,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担当作为,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数理学院 吴小荣)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