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赴南通大学交流学习

5月10日,我校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赴南通大学交流学习。交流由校纪委副书记张朝明带队,纪委委员周建新、李中明和纪委办全体同志参加交流。

南通大学纪委副书记季红兵接待了我校一行,并介绍了南通大学纪委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情况。南通大学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从领导重视、程序严谨、交叉巡察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校内巡察工作的特色做法。纪委办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徐双俊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南通大学开展“嵌入式”监督的做法及成效。此外,双方还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些共性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

张朝明表示,南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管理规范、思路新颖、成效明显,很多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纪委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