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孙菡老师荣获“江苏省金牌讲解员”荣誉称号

4月29日至30日,在全省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中,我校孙菡老师夺得志愿者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江苏省金牌讲解员”荣誉称号。

作为泰州市代表,孙菡老师在泰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中以全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此次,在全省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志愿者组决赛中,她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在《无悔的选择》中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沈安娜的故事。

本届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分专业组和志愿者组两个组别进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的讲解员以及志愿讲解员现场角逐,同台竞技,带来了一个个感动人心的红色故事。(团委 蔡小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