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召开专题党课和形势政策报告会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在艺术楼C1121会议室,给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专题党课,并做形势政策报告。

赵云燕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登载在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传达贯彻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深入持续开展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赵云燕对音乐学院当前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二是要守好安全底线,保障学生和教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抓好系(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等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做好2019届学生毕业前情况摸排,加强琴房管理等。(音乐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