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科学学院特聘“业师”刘卫军为师生作专题报告

5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业师”(专业特聘教授和实践指导教师),泰州市凤凰小学校长、江苏省特级教师刘卫军受邀为小学教育专业师生作专题报告。

刘卫军以“新课程理念下的教学设计”为题,主要围绕小学课程教学设计展开。他结合自身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崭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辅以典型的一线教学案例,向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介绍了“在教学反馈前提下进行教育目标设计、教学问题设计、教学活动设计和课程的项目式学习设计”等内容,让师生们获益匪浅。

“业师进校园”是教育科学学院加强专业实践教育,推进人才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小学教育专业设立以来,教育科学学院已和泰州市数十所小学建立合作关系,聘请了数十位小学教育名师担任小学教育专业“业师”。该项举措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广大师生普遍认可。(教育科学学院 刘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