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团队意识,5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校学工处副处长蒋凤锁、经管学院党总副书记刘荣江出席了活动。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培养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比赛共分为“财源滚滚”“齐心协力”“接力一条龙”“自行车慢骑”“手脚并用”“坐地起身”6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掌声、笑声、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户外活动的魅力与乐趣,也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多多运动,不断提升和强化自己。(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逸)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